close

 

 

IMAG8497.jpg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 魔藥漢方  花植萃體驗組

plant extraction

第一步驟當然先GOOGLE (評價很重要)

清潔去角質、收斂保濕、修護鎮定、保濕淨白 
天然漢方植萃 
解決年輕煩惱

IMAG8353.jpg

喜歡她白色系列 整體優雅大方

很搭配她的天然植物,整體形象很加分

IMAG8355.jpg

沒想到體驗是一整組,我馬上洗了兩個星期

想要體驗它的天然程度到多少

第一步驟先用了【花植萃 深層潔面乳】

內有胡桃顆粒,可輕微的去角質代謝,而不傷害臉皮,下圖是我搓起泡的樣子

洗後臉皮不緊繃

第一個味道是有點中藥,果然很符合他的漢方,很適合東方人使用

但之後就聞到天然的花草香

這讓我每天洗臉都變成一個享受

IMAG8515.jpg

 

這是我洗臉兩周後的樣子,基本上
氣色亮的讓我很滿意

以前都要一星期敷三次臉才有這效果

尤其,天然花草配方讓我使用上很放心

不會覺得塗了一堆化學物到我臉上

 

IMAG8489.jpg

第二步驟 【花植萃 保濕緊緻露】

等同於化妝水的意思,補充水分

特別的是內含玫瑰水跟膠原蛋白,內吃外用皮膚水噹噹

滋潤收斂,我的毛細孔終於不用出來見人了

第三步驟 【花植萃 精華液】

修護鎮定,妝前跟卸妝後都可以做的臉部保養

倒出來有點像花蜜的淡黃色

可以聞淡淡玫瑰香,保養放鬆超舒服

IMAG8487.jpg

第四步驟 【花植萃 保濕淨白精華】

由於花植萃都是純天然萃取的保養液

無論你是油性、乾性、混和性
都可以調整你的膚質達平衡狀態

 

自從有了花植萃後,洗臉變成了一種享受

大家可以支持台灣品牌

讓做好東西的人 永續下去

跟倩倩一樣,愛保養的女生

快快一起來了解花植萃的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草 漢方 純天然
    全站熱搜

    loveyougigi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