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11月,下午寄來了一份包裹
竟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興奮地拆開禮物,滿滿的兩大瓶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五顆星的VITAS速速消2代
真是上班族的福音


 

上班族,吃完早餐有時更沒時間吃早餐
就開始坐著至少兩小時
活動量根本不夠
到了午休12點又繼續進食
13點又繼續坐著
上班族,一整天活動量真的不夠
也只能盡量減少熱量攝取  澱粉的吸收

這次收到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就是很好的體重控制食品
讓我們一起看看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的真面目

首先

先介紹速速消的營養成分

  • 抗性澱粉590MG  :  可抵抗澱粉的分解,使其吸收變慢,減少飢餓感

           以前我是要一個便當+水果+泡麵+餅乾,嚇死老闆的大胃王

           但吃了速速消以後,我不僅餅乾零食吃不下以外,就連便當都是以前的一半

           我都覺得我越來越沒有口福了><

  • 非洲芒果  :  解澱非洲芒果種子萃取歐美風靡減重聖品 

          雖說小倩標榜不吃減重配方,但隨年紀增長又生過小孩後

          腰間真的長了不少肉,真的需要減重聖品加上少吃多動

          速速消真的是小倩的新希望,立馬把我的胃縮小了一半

          真的很不錯呢!

  • 蘋果果膠  :  強大的抗氧化劑,含豐富的B群 

          女生為了少吃愛美也要變漂亮,速速消貼心的幫我們加了蘋果果膠
          讓我少肉的同時,皮膚更增加了些彈性,真好!!!!

  • 菊糖&甜菜根粉  :  含大量鹹甜菜鹼及大量有效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就是辦公室小妹最需要的好物,再也不用擔心上廁所要蹲半小時了

 

首先看外觀

暗黑色的瓶身,遮光可以避免內部變質外
瓶蓋還是close tightly需要按壓才能旋轉
避免空氣進入影響品質,第一次看到健康食品包裝如此嚴謹
非常適合台灣潮濕多變的天氣


以下是瓶身的使用說明

建議使用:最好使用時機在用餐前的一小時,搭配8oz的水或著是醫師專業建議

我明白餐前使用常常會忘記吃,

於是我固定常看時間

到了十一點,除了上廁所,就順便吞了半大罐的水

配兩顆速速消,順便讓我的大屁股活動一下

(根本就是辦公室小妹的悲哀阿><)

以下產品描述:

由西非芒果提取的種子,已經眾所皆知的可減低體脂肪指數

還可以使壞的膽固醇下降,進而促進健康的生活模式

另一面是速速消所含有的健康成份

serving size: 2 Capsules  一次吃兩顆

servings per container : 30 裏頭份量 30份

Resistant starch 590 mg   抗性澱粉 590毫克

proprietary blend: 1900 mg  專利配方成分 1900毫克

另外一瓶是更厲害的【美國GMP vitas消消油】

為了更有效幫助我們達到設定的體重目標, 消消油降低我們對食物攝入的慾望。

同時大大加強機體內新陳代謝的速率,

從而在攝入和消耗兩個環節同時作用,

讓減重過程更加順利,更容易回到輕挑的少女時代。

真的覺得消消油超厲害!

SAFFLOWER OIL 紅花籽油   2000毫克

是目前國際醫學界公認的"亞油酸王",亞油酸含量是已知食物油中含量最高的。

紅花籽油中的有效成分人體吸收率高,對促進新陳代謝有其他植物油不能替代的功效

與速速消一樣是 ,餐前一小時吃一顆或兩顆

我是速速消餐前兩顆,消消油一顆

因為我覺得我食量太大,真的要減少食量才行

目前已吃了兩個禮拜,希望一個月後能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真的要感謝女人知己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體驗這麻棒的產品

相信這次好好保養自己,我一定健康又漂亮的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yougigi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