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 門鈴一早響起

興奮著開門,竟是BLOGGER送來的體驗包裹

這次是 黑人牙膏超氟抗敏護理系列

竟然非常彭湃是整整一條牙膏給我試用

IMAG8626.jpg

打開讓我驚豔的是這次走的是暖色系粉紅路線

跟經典形象: 黑人帶著高帽子,牙齒亮晶晶完全大跳TONE

很好奇包裝所示的PNS抗敏感成分,可以持續有效抗敏感舒緩疼痛

立馬試用!!

 

媽媽常說:牙齒要顧好,一天刷三次牙

因為牙沒顧好,倩倩就不能吃美食嚕

IMAG8632.jpg

想不到真正是用起來與我認知的抗敏感牙膏有很大不一樣的口感

用過他牌抗敏感牙膏,不易起泡且藥味很重

但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保留了初始原味的薄荷香

卻沒有他牌的藥味那麻重

黑人牙膏實在很酷

是台灣本土老牌以外(小時候從黃色黑人開始用,幾乎家家戶戶都用黑人)

現在還英文包裝,為什麻呢?

擷取.PNG

是不是很酷,韓國來必買夯品之一就是我們:黑人牙膏

超驕傲!! 平價好用,CP值超高,連韓國人都愛用

好用紅到國外,就是因為良心事業,我覺得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詳細的產品介紹

IMAG8629.jpg

 

符合GMP工廠認證,合法工廠,政府把關
讓我們消費者又多一層安心

可以放心使用,24小時守護我們的牙齒

最主要牙齒亮晶晶的黑人深得我們心

1962年電視廣告開播時,第一支廣告就是黑人牙膏

且是台灣第一支榮獲國家品質標章的牙膏

也獲得許多牙醫師推薦使用
(我堂哥就是其中一位)
讓我對黑人牙膏有許多的信心

好產品就是可以讓我大聲 說出來

牙齒保健我就是選擇黑人牙膏!

IMAG8630.jpg

這次的超氟粉紅系列

有以上特點,照片裡都顯示得很清楚,含PNS抗敏感成分

讓我不用再大口喝冰水,夏天好清涼

IMAG8631.jpg

我真的很喜歡他這款,薄荷不像以前這麻辣嘴

小時候辣的好難受,讓我不喜歡刷牙原因之一

就是覺得牙膏好辣

但這款薄荷是會讓你醒腦但又不太刺激

這點讓我很驚訝

也是他跟其他不同的地方

讓我每天都很期待我清潔牙齒的時刻

IMAG8396.jpg

擠出來有點淡淡的綠色 ^^
其實我覺得如果是粉紅跟白色交叉混色

很多粉紅控會很喜歡

我就是其中之一,哈哈

但粉紅牙膏可能不太讓大眾接受,哈哈

以上就是我對黑人牙膏超氟抗敏護理系列

我想,好東西就是會讓人一直用下去

大家也快跟上我的腳步

來試試黑人牙膏超氟抗敏護理系列它的魔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人牙膏 抗敏感
    全站熱搜

    loveyougigi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